中国电建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8 信息来源:党群部 文/图 刘孝阳 字号:[ ]



1024日上午,股份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聂勇组长一行来到上二公司听取公司及基层11家单位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玉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德斌及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福建、青海公司有关人员以视频会形式参加。

首先,张玉杰向第一巡回指导组介绍了上海电建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过程监督,确保目标任务落实强化上下联动,推动重点问题整改强化学做结合,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四个方面汇报了公司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

接着,公司巡回指导组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公司所属一公司、二公司、建筑公司、福建公司、青海公司、机械公司、调所、物资公司、监理公司、送变电公司、培训中心11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先后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单位汇报完了后,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对时间节点与工作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

最后,聂勇组长对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党中央、国务院党委和股份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的领会学习;二要切实抓好对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三要切实抓好对领导班子专题党课;四要切实抓好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要上下联动抓整改;六要一体推进,确保四个推动落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