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工程

福建公司克服疫情影响,海外市场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0-12-10 信息来源:福建公司 作者:苏建南 摄影:苏建南 字号:[ ]

2020年以来,福建公司紧跟集团公司及上海电建部署,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项目所在国闭关、人员短缺、物流受限等困难,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坚定年度工作目标不动摇,稳步推进市场开拓及项目履约各项工作。

11 月20日,菲律宾迪格宁燃煤电站项目配套线路送出工程——菲律宾圣何塞-奎松230千伏线路工程顺利送电。自2014年开工,历经2498个昼夜奋战,福建公司菲律宾团队通过合理组织,精心安排,动态跟踪项目进度、及时修改施工图纸,借鉴国内先进施工经验,多次邀请国内线路专家来菲指导项目现场施工、技术、安全等措施,先后克服业主清赔缓慢、项目人手短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及送电前设计变更等诸多困难,最终实现项目成功送电。项目投产,为进一步增强首都地区用电稳定,保证大马尼拉地区人民正常生活,确保工业顺利生产提供了坚强保证。

12月7日,中国电建所在联合体成功中标宿务-薄荷230千伏互连项目Dumanjug 230千伏变电站扩建&维萨亚斯-棉兰老岛互联项目的Dumanjug 138/69千伏扩建工程,建设范围包括含2台70兆伏电抗器、2台100兆伏安主变及其他设备EPC总承包。项目属换流站扩建工程,建成后可依托维萨亚斯-棉兰老岛联网工程,大幅度提高Dumanjug 周边电力负荷稳定性。福建公司负责项目土建、建筑、安装和调试部分。

未来,福建公司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单位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第一要务,主动响应所在国政府要求、及时采取行动、确保落实到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