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深度融合·创新拓展”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党群部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下午,公司在培训中心召开“深度融合、创新拓展”党建工作研讨会。中国电建党委工作部副主任魏立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德斌出席此次研讨会。

会上,一公司、二公司、建筑公司、福建公司和监理公司分别从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建立“1+X”大监督格局、坚持党管干部人才原则、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党建融合中的作用,以及落实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等5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和交流,分享了经验,提出了问题和思考,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蒋林弟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2016年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公司“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国家3060双碳目标的新形势下,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拓展环保和基础设施市场领域,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实现“一强三”优战略目标,是全体上海电建人的共同使命。他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干部要齐心协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的优势,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公司机关党委和其他基层单位通过书面形式进行了研讨交流。公司人力资源部、纪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在沪各基层单位有关领导,以及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研讨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