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工程

孟加拉又一输电线路改造工程按期送电

发布日期:2021-12-14 信息来源:福建公司 作者:杨宇 摄影:杨宇 字号:[ ]

12月13日,由福建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迈门辛-加码普132千伏输电线路碳纤维换导线交钥匙工程按既定计划完成送电工作。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PGCB项目经理、所在地电力公司特派员应邀参加投电仪式,对本工程的顺利完工表示肯定。

该工程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签订合同。工程范围涵盖46公里132千伏双回线路ACSR Grosbeak更换CTC Core碳纤维导线的设计、供货、换线施工到移交等EPC全过程。

工程自启动以来,恰逢孟加拉当地疫情形势严峻阶段,国内技术人员无法达到现场,沿线点多面广作业管控难度大。孟加拉分公司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点,牢牢把握海外项目疫情管控的主动权,一方面调整人力及物力配置,充分利用自有牵张机械及配套工器具的优势资源、精心安排组织孟籍工程师及技工,确保施工进度正常;另一方面积极做好与外籍员工的沟通,了解当地员工思想动态,用中国防疫经验排查公司员工和外籍员工身体状况,全面提升防疫要求,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项目如期完成,进一步提升了电建品牌在孟加拉输变电领域工程履约的口碑,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当地电力输送能力和稳定性,更好满足当地用电需求。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